饭粒花子

东西南北,宛尔目前;春夏秋冬,生于笔下。

〖边伯贤〗鬼差—番外 03新任务

鬼马跳脱小鬼差 × 天才爱豆边伯贤

  

   03 新任务

  “挖槽?朴灿烈???”

  听着你的惊呼,二人齐齐将目光锁定你,边伯贤反应过来朴灿烈的上半身此时正不着寸缕,快速捂住你的眼睛,“朴灿烈——你快把衣服穿好——”

  你挣扎了两下,大脑飞速运转,这就是朴灿烈所说的轮回历劫吗?怎么会和边伯贤在一起……之前在HISTORY酒吧里……等等……按照这个发展……不会还有吴世勋和金钟仁吧……

  真是说曹操曹操到。

  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响起。

  朴灿烈已经穿好了衣服,一副爷的清白被你毁了的表情,眼睛幽怨地盯着你。

  边伯贤松开你,起身去开门,两个庞大的身躯挤了进来,是吴世勋和金钟仁,他俩和你大眼瞪着小眼。

  吴世勋问道,“这你两谁的闺女,都这么大了?”

  金钟仁在一旁摸索着下巴,什么也没说。

  边伯贤弱弱举起手,“我捡的……”

  “吴世勋你大爷的,我成年了——”在场的四人见你国粹输出,都愣在原地。

  金钟仁一听这熟悉的国粹,便肯定了心中的想法。他顺手将手里的菜,扔给吴世勋,“不是说吃烤肉吗?我都饿了——”

  吴世勋瞬间炸毛道,“干嘛扔给我?”

  “谁让你是忙内——边伯贤,朴灿烈你两也别这么愣着了,快去帮他啊……”

  灿白二人齐声问道,“那你干嘛?”

  “这不还有一小孩呢吗,我得哄孩子去。”金钟仁冲你眨眨眼睛。

  呵,合计着你们哥几个都来历劫了,活都留给老娘干了……

  边伯贤不放心道,“你可别欺负小孩哦。”

  “放心吧哥,我最擅长带孩子了。”金钟仁向边伯贤保证道,你抱臂看着他精彩的表演。

  


  待三人进入厨房,金钟仁开口道,“好久不见啊——Cardiac——”

  你瞳孔瞬间扩大,“你是KAI?你没进入轮回吗?他们三个是怎么回事?”

  金钟仁淡定点了点头,“我是KAI.”

  “剩下的,我慢慢跟你说——”

  “你听说过至暗部落吗?那是一个没有光明的地方。”

  你点了点头,“之前朴灿烈跟我说过。”

  金钟仁换了条腿继续翘着他的二郎腿,说道“他告诉你的大概是他知道的全部了,他进入轮回以后,我们才发现万年前的真相。”

  “我们每个人与生俱来都有着超能力,各司其职。先从我说起吧,我只是代理鬼神,我的超能力是瞬间移动,看起来就是每个神仙的基本技能。”

  “而朴灿烈,他生来控火,就像光神掌光,风神御风,药神司药。但他并不是初任鬼神大人,只是正好他的火能镇压住鬼界,而我的瞬间移动在鬼界有这更大的用途。”

  “提及光神……其实他是双生子……暗之子卞白贤……光之子……边伯贤……”

  你听到边伯贤的名字,腾地站了起来,又怕厨房的三人听见什么……

  “你先别急,继续听我说。至暗部落本来就是鬼界中的一部分,卞白贤不甘心低边伯贤一头,便将至暗部落独立出来,赐予他的子民也是信徒黑暗中视物的能力。”

  “言归正传。当年,边伯贤去镇压至暗部落,差点就此陨落。还好,有一位人类少女献祭,他才能成为名副其实的光神BAEKHYUN.”

  “那位少女是他的爱人,他求着药神LAY把她救回来。伤的太严重了,药神只能建议先把灵魂送入轮回,慢慢修复肉体。”

  “就这样……她进入了轮回……甚至她还没有名字……而边伯贤不忍心爱人独自忍受轮回之苦,便一同陪着,一世又一世……”

  你嗫嚅道,“那个人类少女,我在药神府好像见到过,她长得和我……很像……”

  金钟仁郑重其事道,“你就是她的转世,光神大人的爱人。”

  “这是不是有点狗血了?”你有些木讷。

  金钟仁一脸八卦地开口,“还有更狗血的,你肯定想不到初任鬼神是谁——”

  “呵呵……不会是我吧……”你脸上写着两个大字:无语。

  “恭喜你猜对了,但是没有奖励……要不再给你放两天假???”他一脸呆萌的问道,眼神中透露着清澈的愚蠢。 


  你吐槽道,“这该不会是谁写的小说吧,这作者脑洞挺大但是很狗血。”

  “确实。”金钟仁在你一旁附和道,“光说我这超能力在鬼界有特殊用处,可我也没发现有啥用啊……”

  你问道,“开爷,你觉得咱俩谁更惨点……”

  “我觉得……边伯贤挺惨……你也挺惨……我最惨……”金钟仁突然回想过来,“说正事,我为了掩人耳目特地把你的外表缩小了点,的确很成功我都没认出来。然后咱们的新任务是……”

  金钟仁话还没说完,就被你一急飞踢截断,“你丫的金钟仁,还我一米七的身高!!!还我大长腿!!!!”

  “等会儿,姑奶奶……我任务还没说完呢……”

  过了一会儿,你平复了情绪,“你先说,说完咱们再算账。”

  “这次我们一共有十二个人,是一个团队,有几位成员去执行别的任务了。我和另外两名成员都是直接过来的,屋里那三是正儿八经进入轮回历劫的。”

  

  “我们的任务就是,拯救边伯贤,让他顺利活完这一世……”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