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粒花子

东西南北,宛尔目前;春夏秋冬,生于笔下。

〖边伯贤〗鬼差—番外 04 Hecate

鬼马跳脱小鬼差 × 天才爱豆边伯贤 

  

  04 Hecate

  “呀!贝肯!快去叫他们两个吃饭!”朴灿烈的声音从厨房传来,打断了你和金钟仁的对话。

  边伯贤打开厨房门,不咸不淡地说,“可以吃饭了。”

  你和金钟仁交换了一个眼神,不动声色。


  饭桌上。

  你和边伯贤都十分沉默,剩下三兄弟还在为🥩争吵。

  吴世勋的嘴里塞的满满当当,指了指一旁的牛肉,“哥~我要吃那个~”

  “吴色昏,你能不能有点出息!哥上辈子欠你的是吧!”朴灿烈一边吐槽一边把牛肉夹给吴世勋。

  你看了眼二人,默默扶额,怎么投胎做人性格差距这么大。

  金钟仁放下筷子,望向你,“怎么吃这么少?是不是被他俩吓到了。”

  你摇了摇头,边伯贤正好把烤好的肉全部夹到了你碗里。

  吴世勋瞪大了双眼,不可置信的看着边伯贤,“哥,你还说不是你私生女。”

  边伯贤回手给了吴世勋一个爆栗,“吃饭还不安分。”

  受伤的吴世勋躲在朴灿烈身后嘤嘤嘤。

  朴灿烈正色道,“咳咳,所以,我们要怎么处理这个小孩儿?”

  场面安静,朴灿烈挠了挠头,“也不是处理,就是她该何去何从啊?等俊勉哥回来没法交代啊。”

  你看了眼边伯贤,又看了眼金钟仁,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人是我捡回来的,当然是我养着了。”


  吴世勋刚想开口接话,碍于边伯贤淫威又闭上了嘴。

  金钟仁成功接收到你的求救信号,“养着呗,反正俊勉哥有钱,也不差她一间房间。这小孩儿是孤儿,这么可怜,总不能给她送孤儿院去吧。”

  “边伯贤,你到底在哪儿捡到这么一个小孩?”朴灿烈纳闷地问。

  “最近总是在做梦,本来打算去看心理医生的,结果无良媒体说我失踪了。在医院门口,我就捡到她了。”边伯贤一提起做梦,心里就堵堵的,梦里总有个身影挥之不去,每次做梦都很痛苦。

  “可是,咱们一帮男的谁会带孩子?”朴灿烈一针见血。

  金钟仁挥挥小爪子,“我可以帮忙,但是伯贤哥带回来的人肯定是伯贤哥管着咯~”他偷偷朝你眨眨眼。

  “我也可以帮忙!”吴世勋举起手来,一副三好学生的样子,“还有暻秀哥,有他在,吃饭不是问题!”

  “好,那就这么决定了。”

  讨论完,几个人才关注到你。饭桌上的烤肉已经所剩无几了。

  “不是吧,这么能吃吗?”吴世勋张大了嘴巴。

  边伯贤默默给他的嘴巴手动关上,“可能正在长身体。”

  四个男人就这么静静看你吃饭。

  盯——盯——盯——盯——

  感觉到空气中过于安静的你,抬起头来,却发现四双眼睛齐齐盯着你。

  你有点不好意思地放下筷子,“那个……还挺好吃的……手艺不错……再接再厉?”

  朴灿烈见你这副没吃过饭的表情,顿时感到痛心疾首“伯贤,咱们一起努力给她养的胖胖的!”

  金钟仁一副习以为常看着你,“下次给我留点。”

  “好嘞哥。”你爽快应下。

  吴世勋突然开口道,“嘿嘿嘿嘿嘿~我终于不是忙内了~我也可以指使别人了!!”

  又是一个爆栗,不过这回是朴灿烈,“吴色昏,做个人,未成年都敢压榨?”

  啧啧,灿白混合双打,可怜的风神大人~你心里虽然在吐槽,面上却不漏声色。

  边伯贤如清泉般的的声音打断了你的思路,“你多大了还记得吗?你……叫什么名字?”

  你摇了摇头,“不记得了,醒来就是在医院了。也没有人管我也没有人理我,直到遇见了你。”

  “不如,你就叫Hecate赫卡特吧。平时可以叫你……小卡……”边伯贤笑着摸了摸你的头。

  他的笑容还是这么耀眼,一如初见。


  

  

  

  

  

  

  

评论(2)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