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粒花子

东西南北,宛尔目前;春夏秋冬,生于笔下。

〖灿勋竹马向〗零食观察手册——吴世勋番外

前文指路👇🏻  

             合集 

  “姐姐,一定要走吗?”吴世勋一脸正经的看着你。

         “世勋呐,姐姐只是回去过个元宵节,很快就回来了。”

  “可是,我们每年都是一起过的,我舍不得姐姐(*꒦ິ⌓꒦ີ)”

  “世勋已经是大人了,听话~”你安抚地摸了摸世勋的头。

  “可我还是舍不得姐姐,要不你把我装进行李箱里带走吧。”吴世勋作势就要往你的行李箱里躺。

  “好啦好啦,等我回来给你做辣炒年糕,给你带好多好多的礼物,好不好~”

  吴世勋闷不做声。

  “对了,不要去吃大街上的辣炒年糕,不安全。姐姐希望我们世勋一直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就好了。”

  

  机场✈️。

  你看着眼前的少年深感无力。

  

         你刚从家门出来,就看见吴世勋站在他家门口整装待发地等着你。你走一步,他便跟一步,就这么亦步亦趋来到了机场。

  “你别告诉我你是偷跑出来的。”

  “放心,我和奶奶报备过了,她也支持我的哦~”

  “那走吧。”

  “内~”

  

  北方B城。

  “哇!姐姐,都是雪诶,我们是不是可以堆雪人了啊!还有打雪仗!”南方很少下雪,也不会出现这种积雪。

  “快走!我要冻死了!你怎么一点都不冷???”

  “我把衣服给姐姐吧。”吴世勋解开衣服拉链,你一把给拉链拉了回去。

  “衣服太丑,自己留着穿吧。”你潇洒地一头扎进了北风中。

  “哪丑了?诶,等等我!”吴世勋拖着两个行李箱在后面追着你。

  


  

  家🏠。

  你掏出钥匙打开家门,“爷爷,我回来了~”

  “哦呦?阿时回来了,怎么没让你哥哥去接你呢?”凌爷爷放下报纸,看到你身后的吴世勋。“这是?男朋友是吧!快进来!”

     “弟弟”两个字还没来得及说出口,就看见吴世勋在一旁疯狂点头,“凌爷爷好,我是凌时的男朋友吴世勋,您叫我小勋就好。这是给您带的礼物。”

  吴世勋将手里拎的补品递给爷爷,爷爷连忙接了过去。

  “吴世勋,你刚刚叫我什么?啊不对,你什么时候买的礼物我怎么不知道。”你悄咪咪凑到吴世勋耳边问他。

  “秘密。”

  “阿时啊,说什么悄悄话呢,快带小勋回房间休息啊。”爷爷顿了顿又道,“小勋呐,右手第一间就是阿时的房间,够大,住两个人没问题。”

  “啊不是,爷爷,我...我们...”吴世勋开口打断你,“我们没问题的,麻烦爷爷了。”

  “爷爷年纪大了,看到你带男朋友回来很高兴,今晚小勋陪爷爷喝两盅?”

  “没问题,爷爷。”

  “快回去休息吧。”老爷子摆了摆手。

  

  房间内。

  你顺手关上房门,这栋房子的隔音非常好。

  “吴世勋,刚才为什么不解释?”

  “姐姐,我错了。(=TェT=)”吴世勋率先服软,你也不舍得再多说他,毕竟是你从小疼到大的小孩,再怎么胡闹你都得惯着。

  吴世勋拉着你的手坐在了床边,“姐姐,你想啊~爷爷看着你带男朋友回来多高兴啊~而且你本来就说长大了要嫁给我的,你怎么能说话不算数呢。”

  “那不是小时候吗?好了不说这个了,一会晚上少喝点,不能喝就装醉了就行。”

  “好~(u‿ฺu✿)”

  

  晚上。

  餐桌上。

  这爷俩喝的是酩酊大醉,你拦了却拦不住,老爷子对这个“孙女婿”甚是满意。

  


  吴世勋打小就嘴甜,把老爷子哄得是心花怒放,“爷爷,您放心,凌时交给我,我一定一定会照顾好她,我会用我的一生去呵护她去爱她。”

  “好!世勋呐,爷爷见你第一面就觉得你合眼缘,等阿时大学毕业你们就结婚,爷爷等着抱重孙子呢。”

  你见越说越远了,赶忙走上前,“爷爷,时间不早了,该休息了。”

  “唉,年纪大了,身体不如从前喽。”

  “我送您回房间休息吧。”

  “好。”

  

  等你从老爷子房间出来,就看吴世勋趴在桌子上,他从来没喝过这么多酒,更何况是啤酒白酒混合双打。

  你上前摇了摇世勋,他睁眼看见来人是你,便一把抱住了你的腰,闷声道,“姐姐~”

  “怎么啦?是头疼吗?”

  吴世勋在你怀里小鸡啄米地点了点头。

  “我扶你回去休息,给你找点药,睡一觉就好了。”

  

  你端着水给世勋递药,“把药吃了就不难受了。”

  吴世勋乖乖地把药吃了,难得这么安静。

  你把他扶到床上,给他掖好了被角,转身要走,却被他叫住,“姐姐,你有什么愿望吗?”

  

  “我的愿望就是希望世勋可以平安幸福地过完这一辈子。无论你做什么我都会支持你的。”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