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粒花子

东西南北,宛尔目前;春夏秋冬,生于笔下。

  世勋毕业典礼短打番外。


  正文指路👉    合集 


  吴世勋毕业典礼。

  “姐姐,你来了吗?”你隔着很远的距离就看见吴世勋一边捧着满怀的鲜花一边给你打电话。

  “傻瓜,你抬头。”

  “零食!”吴世勋一见到你就把怀里的花放到了一旁,朝你小步跑来。

  “你皮痒了?怎么又叫我外号,要叫姐姐知道吗?”

  “内~”吴世勋乖巧地点了点头,“姐姐没给我买花嘛?(*꒦ິ⌓꒦ີ)”

  “小贪心鬼,都有那么多了,还想要我的?”你从身后拿出早就准备好的花束💐。

  “姐姐送的,当然和别人不一样啦~”

  “吴世勋!过来拍照了!”远处的同学大声喊道。

  “快去吧,我就坐在这等你,一起回家。”

  “好~一起回家~ヾ(✿゚▽゚)ノ”



  你看着远处拍照的吴世勋,不禁感慨这小孩怎么越长越好看,一想到是自家竹马,骄傲感油然而生。

  不知道旁边的人跟吴世勋说了什么,逗得吴世勋喜笑颜开,月牙眼都笑了出来。


  


  吴世勋视角。

    “刚刚那个女孩子是你的女朋友吗?”一旁的同学八卦地问道。

  “虽然现在还不是,但未来一定是。”

  “你加油,我看你们非常般配!”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很有眼光。”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