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粒花子

东西南北,宛尔目前;春夏秋冬,生于笔下。

『边伯贤』鬼差大人,请多指教。⑩⑥

鬼马跳脱的新手鬼差(你) × 卧病在床的狡猾少年(边伯贤)


边伯贤 饰 光神大人Beakyun.

吴世勋 饰 风神大人Sehun.

朴灿烈 饰 鬼神大人Chanyeol.

张艺兴 饰 药神大人Lay.

你 饰 新手鬼差Cardiac.


建议搭配Aliee的NoNoNo食用 

  前文指路👉  ⑩⑤ 

  

  “伯贤,回去好好休息吧。明天过后,你就会拥有全新的人生了。”

  边伯贤沉默不语,冷峻的脸庞不带一丝温度。


  “Cardiac,你不觉得很可笑吗?”边伯贤的声音不带一丝情感和温度,冰冷的言语在你耳边如雷声般炸开。

  “鬼差救人?是你太愚蠢还是我太天真了?居然会信了你的话?”

  “你不会真的以为我喜欢你吧?我对这个世界没有一丝留恋,只不过是一直在利用你的鬼差身份罢了。”

  “我厌恶高高在上的那些神明,与其选择祈求神明,我更想抛弃这个世界。”

  

  “只是利用吗?可我又有什么好利用的呢?”你苦笑着,不觉眼泪已顺着眼角偷偷滑落。

  “当然是利用你的愚蠢,利用你的天真,还有,利用你的感情。”

  “真是可笑啊,鬼差居然会同情一个人类,居然会爱上自己的任务目标。真是,闻所未闻啊。”

  “你的愚蠢,会让整个鬼差届沦为笑柄。”

  你从未见过这样的边伯贤,冷漠而又疏离,刻薄且咄咄逼人。


  你不知道事情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伯贤,我们可不可以...好好说话。”你的声音带了一丝哀求,“你不是说,你想活下去吗?这个世界,你当真就没有什么留恋的了吗?”

  “没有。”边伯贤没有一丝动容,自始至终,从未。

  “你走吧。你对于我已经没有利用价值了,现在看见你,我只会徒增烦恼。”边伯贤朝着你摇了摇头。

  

  就在场面僵持的时候,一阵风吹开了医院的窗户。

  “听说,我的妹妹被人欺负了?”


  是吴世勋。

        他总是在你失魂落魄的时候出现,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

        你拉了拉吴世勋的袖子,“哥,我们走吧。”

        吴世勋朝你对面的边伯贤挑了挑眉,反过来拉着你的手,瞬移到天台。

  空荡荡的病房里只留下了边伯贤孤单的身影。

  

  

  隐藏结局是伯贤内心自述。

评论(1)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