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粒花子

东西南北,宛尔目前;春夏秋冬,生于笔下。

『边伯贤』鬼差大人,请多指教。⑩⑧

鬼马跳脱的新手鬼差(你) × 卧病在床的狡猾少年(边伯贤)

边伯贤 饰 光神大人BeakYun.

吴世勋 饰 风神大人SeHun.

朴灿烈 饰 鬼神大人ChanYeol.

张艺兴 饰 药神大人LAY.

金钟仁 饰 代理鬼神KAI.

你 饰 新手鬼差Cardiac.


  你看着边伯贤的笑容,一想到这个十九岁的少年就要从世界上消失了,心中一阵阵钝痛。

  眼眶里蓄满了泪水,一滴滴掉落。

  边伯贤见此,上前拭去了你的泪水,轻轻环抱住你,安慰似地拍了拍你的背,“对不起,小卡。”

  “这都是我的选择,不要为我流泪,更不要为我伤心,不值得的。”

  “我会去下一世,我会开启全新的健康的人生。”

  你哭的上气不接下气,边伯贤退开一步,耐心地擦干你脸上残留的泪珠,捏了捏的鼻尖,“再哭,可就不是那个传说中炫酷狂拽法力无边风流倜傥玉树临风貌美如花无所不能的鬼差大人了。”

  “都这种时候了,你还好意思开玩笑!”你狠狠锤了一下边伯贤的肩膀。

  边伯贤敛了敛脸上的笑意,“走吧,时间不早了。”

  你犹豫再三,拉住他的手,“伯贤,我舍不得你的,可不可以不要走。”

  “生死有命,我不希望你再因为我而受伤害,懂吗?”

  你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

  “没关系,慢慢你就明白了。带我出去吧。”明明边伯贤还是那个边伯贤,身上却多了一丝不同寻常的感觉。 

  “我们会 再次相见的。”


手术室门口

  吴世勋还在向朴灿烈抱怨,“怎么这么久还没好?会不会出什么事了?”

  斜靠在墙边的朴灿烈睨了一眼吴世勋,淡淡开口道,“快了。”


  这时,二人见你带着边伯贤出来,不由得正色起来。

  “ChanYeol,任务完成。”

  “辛苦。接下来就交给我了。”

  你甚至都不敢多看边伯贤一眼,只能呆呆站在吴世勋旁边,看着朴灿烈带着半透明的边伯贤消失在走廊尽头。

  明明说好了要永不分开的,明明说好了要好好活下去的,为什么一夜之间变得都不一样了。

  吴世勋见你低头不语,开口打破沉默,“想什么呢?”

  你摇了摇头。

  “哦对了,你老大让我转告你,他也要进入轮回了,会有其他人来带你。”

  “哈???吴世勋!!!这么重要的事情怎么才说???”

  “忘了.....”吴世勋挠了挠头,“哦还有,你别伤心,你们还会遇见的,是真的!!”

  “你怎么....猪脑子吗???”你有点被吴世勋的反射弧无语到了。

  “要说敬语!!!”


  

  全文完。有彩蛋和番外。合集前面的是前传。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