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粒花子

东西南北,宛尔目前;春夏秋冬,生于笔下。

〖灿勋竹马向〗零食观察手册 儿童节番外2

“因为,我的爱豆是最优秀的宇宙级天团。”

  

  朴灿烈儿童节番外

  你看着眼前正在全心全意玩射击游戏的男人出神。

  回想起一小时前。

  又是某节无聊的数学课。

  朴灿烈戳了戳上课摸鱼的你,你吓了一大跳,还以为是被老师发现了。

  抬头一看老师还在讲台上奋力的讲着立体几何,便没好气的说,“干嘛?”

  “想出去玩……”

  “那你去呗,戳我干嘛(≖_≖ )”

  “今天是儿童节……人家…想和你一起出去玩嘛……”

  “卧槽!泡菜鱼!你小子被夺舍了?!!!!撒娇干什么?????”

  “SUHO教我的……算了…软的不行只能来硬的了!”

  还没来得及搞清楚什么软的硬的,你一把被朴灿烈拉出了教室,身后是数学老师暴跳如雷的怒吼,眼前是少年被风吹起的头发。

  朴灿烈拉着你一路小跑来到了学校附近的游戏厅,便有了开头的那一幕。

  回过神了,朴灿烈已经结束了游戏,屏幕上是赫然的“WINNER”。

  他似乎发现你对这个游戏并不感兴趣,便提议道,“要不我们玩这个?”他指了指旁边的跳舞机。

  “好啊!那咱们比一比谁的分数高,输了的请吃饭。”

  你一边说着一边走向显示器,选了一首你最擅长的歌——宇宙级爱豆的《爱网球》

  起初,朴灿烈还是应付自如游刃有余的模样。

  到了歌曲的高潮处,他的脸顿时戴上了痛苦面具。

  一曲终了,朴灿烈气喘吁吁。

  他一边大口喘气一边吐槽道,“不是,这个rapper的语速怎么这么快,快的和我一样厉害了。”

  你面不改色的看向朴灿烈,“你输了,别忘了请我吃饭。”

  他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你,“不是你,怎么不喘气?不累吗????”

  

  “因为,我的爱豆是最优秀的宇宙级天团。”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