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粒花子

东西南北,宛尔目前;春夏秋冬,生于笔下。

〖灿勋竹马向〗零食观察手册③

青梅竹马奶包吴世勋VS天降逗比同桌朴灿烈

  

  前文指路👉    

                  👉番外篇   吴世勋元宵番外 

  

  “大家好,我叫朴灿烈,请大家多多指教。”

  台下响起轰鸣般的掌声,你不由得抬起头,怪不得这么多人鼓掌,原来是个大帅哥。

  你越看这帅哥越觉得眼熟,可就是想不起来在哪见过。

  “灿烈同学,你就坐在凌时旁边吧,正好,她同桌这学期出国交换了。”

  “莫拉古???”你正绞尽脑汁地想在哪见过这帅哥,突然被cue。

  “好了,都安静上自习吧。”说完,班主任毫不留恋地走出教室。

  朴灿烈一屁股就坐到了你旁边,“原来你叫零食啊,你家里人是有多爱吃零食啊?”

  “是凌时,不是零食,是凌寒独自开的凌,时有落花至的时。”你一副“你真没文化”的表情看着他。“我们是不是在哪见过啊?”

  “啧,小零食,你这搭讪有点俗套啊。”朴灿烈撑着头好笑的看着你。

  “说的好像跟你年纪很大一样,嘁。”

  “唔,我休学了一年,确实比你们大哦~应该叫哥哥,你叫声哥哥我就告诉你,我们在哪里见过。”

  你干脆利落地叫了声,“哥哥。”

  朴灿烈也没成想你如此爽快,“在火车站,你把我认错了来着。”

  你恍然大悟,“你是那个...旺仔!”

  朴灿烈正喝着水,一口喷了出来,水花还溅到了你的脸上。“什么旺仔?!!”

  


  “我说,你长得挺像旺仔牛奶上的旺仔,你这是得有多爱喝旺仔啊,才能长得这么像旺仔。”你还是有点介意他刚刚拿你的外号开玩笑。

  “你这小孩,怎么这么记仇啊?”

  “我这叫礼尚往来!”

  “那,按照你的道理,火车站那一下子,我是不是也该还回去。”

  想到火车站的事,你多少有点心虚,毕竟自己理亏在前。你缩了缩脖子,又挺直了腰杆,一副任君处置的表情。“来吧。”

  “什么?”朴灿烈疑惑地问道,更像旺仔了。

  “打回来吧。”脸上写着四个大字,甘心赴死。

  朴灿烈看着你的表情不由得笑出了声,“我怎么可能打女孩子呢?你要是觉得抱歉,就请我吃饭吧。”

  “那,食堂,可以吗?”你的压岁钱都用来请吴世勋那小子吃饭了。

  “可以。”朴灿烈点了点头,又道“那,小同桌,以后就麻烦你多照顾我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