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粒花子

东西南北,宛尔目前;春夏秋冬,生于笔下。

〖边伯贤〗鬼差—番外 02跟着你

鬼马跳脱小鬼差 × 天才爱豆边伯贤


  02 跟着你

  接上文。

  边伯贤见你迟迟不语,就在他以为你是个哑巴的时候,你拉住他的衣角,委屈巴巴地开口道,“哥哥——”

  边伯贤心想,小丫头嘴还挺甜,怎么看起来不太聪明。

  “我还以为我把你撞坏了呢。”边伯贤摸了摸你的头发,“没事的话哥哥就走了哦——”

  你还是紧紧拉着边伯贤的衣角,“怎么了?不舍得哥哥吗?”这小子……怎么投胎了之后变得这么自恋……你的嘴角抽抽两下,翻了个白眼。

  边伯贤还以为是你的眼睛不舒服,“小妹妹,你是不是眼睛不舒服啊??”

  呵呵……这一世……怎么好像个奇葩……

  “要不进去看看医生?”

  你摇了摇头。

  “那哥哥送你回家?”

  你摇了摇头。

  “那……送你找……警察叔叔?”

  你还是摇了摇头。

  这回轮到边伯贤无语了,“小祖宗,你说,你想do what?”

  我当然是……想跟着你咯……不能把他吓到,你犹豫地开口,“跟着你。”

  边伯贤腹诽,我都捂得这么严实了,看着年纪也不像是私生啊……莫非是我的魅力已经无处安放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故作为难道,“那……哥哥先带你回家吧……”他拉着你的手,正要走,“等等……警察叔叔不会算我拐卖吧?!!”

  你轻轻摇头,“不会的,因为……我是孤儿……没有家的……”

  边伯贤一听,霎时将你拥入怀中,“别伤心,哥哥也是一个人……以后……哥哥来照顾你!”

  


  边伯贤带你回家,走到地下车库时,你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比边伯贤矮了整整一大截,撑死也就一米五。

  “我可是传说中炫酷狂拽法力无边风流倜傥玉树临风貌美如花无所不能的鬼差大人啊,出来之前我还一米七呢,现在怎么就一米五了……苍天啊……”

  边伯贤去取车回来,发现你还在对着镜子发呆,你回头问他,“哥哥——我看起来有多高……”

  “额……目测一米五……怎么了?”

  呵,怪不得叫我小妹妹,我还以为是我长得显小,为什么鬼差升级了身高还缩小啊……可恶……

  

  你就这么跟着当红爱豆回了家。

  边伯贤一打开门,就看见一个男的从卫生间出来……衣不蔽体……

  男人也瞪大着眼睛看着你们。

  你定睛一看,“挖槽????朴灿烈??????”


  

评论(1)

热度(8)